理财问答正文

红葡萄酒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白马酒庄创建于18世纪,关于它的名字由来也有着很多的版本,但都没有被证实。这家酒庄位于法国的圣埃美隆地区,是当地著名的家族酒庄,在随着它发展的过程中,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不断的扩大,从最初的的5公顷一直到如今的39公顷,而这也大大的提升了酒庄的年产量。

拉里·奥比昂酒庄干红葡萄酒,在红酒口感排行榜中,拉里·奥比昂是在1840年由拉里·奥比昂创立的,是法国特级酒庄中的成员之一,它也是整个格拉夫名气最大的一个酒庄。酒庄最初成立的时候就已经在当地大有名气了,如今更是世界级别的红酒品牌。

用户头像暴听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拉图城堡红葡萄酒,拉图被誉为法国的国宝级别酒庄,它也被称为是“世界上最贵的酒庄”。

这一称号是起源于1989年的一起收购,当时里昂联合以两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拉图酒庄,于是有人按照每公顷的比例对葡萄进行了价格换算,得出了每株葡萄的价格在13000人民币左右。

用户头像平平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木桐酒庄红葡萄酒,在1720年所创立的,当时他在梅多克地区开辟葡萄园,从而确立了木桐酒庄的领土权,于是便诞生了这家酒庄。

用户头像舒侠骞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