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苹果8价格多少钱?

最佳答案

目前该款苹果iPhone8手机在淘宝“启泰数码”的报价为3558元、价位优惠。苹果iPhone8使用了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1334×750像素,视野更宽广,显示面积更大。另外,虽然该机使用了一块4.7英寸的屏幕,但是由于使用了全面屏设计,单手握持完全不是问题。

该机最为出色的地方之一就是搭载了A11处理器,主频高达,并且在图像处理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此外该机还有搭载12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以及7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组合,以及闪光灯支持,拍照实力非常的强劲。

用户头像万俟英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苹果8目前没有32G版本的,在苹果官网,64GB版5888元、256GB版7188元,iPhone8Plus:64GB为6688元、256GB为7988元。

用户头像公冶从霜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iPhone8,64GB价格是5688元。

用户头像贡念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