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毛孔收缩水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毛孔收敛水有助于帮助缩小毛孔、改善粗糙的肌肤使其变得光滑细腻,那毛孔收敛水排行榜中有哪些好的产品,哪个牌子的收敛水好用呢?

宝拉甄选2%水杨酸焕采精华液,添加了2%浓度的水杨酸的精华液,可以有效的渗透到毛孔中,溶解多余油脂、皮脂、粉刺、痘痘和黑头等混合垃圾,帮助去除多余的角质恢复毛孔的洁净,添加多种舒缓配方减少肌肤刺激,清洁掉污垢收缩扩张的毛孔,使肌肤变得细致柔滑。

梦妆鱼腥草净毛孔爽肤水,梦妆的鱼腥草产品具有较好的清洁作用,一定浓度的鱼腥草精华帮助清洁毛孔污垢和老废角质,清爽控油、调理肌肤的水油分泌,还添加了乙醇等收敛成分,有效收缩毛孔让毛孔更紧致。

用户头像宗志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毛孔收敛水中最出名的还是城野医生这个牌子,这款毛孔细化的水可以轻松的去除顽固的角质,清洁皮脂、黑头和油脂分泌物。添加薄荷叶、青瓜苏、橙皮油、芦荟精华和北美金缕梅提取物等多种植物成分,有效的舒缓和收敛肌肤。

用户头像别太快关灯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城野医生毛孔收缩化妆水软化角栓,清除毛孔内的黑白头和老化角质。

用户头像Dave Juliet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