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沙棘油多少钱一瓶?

最佳答案

沙棘别称醋柳、黑刺、酸刺等,为胡颓子科沙棘属落叶灌木植物,植株各个部分均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物质,可以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轻工、航天、农牧鱼业等国民经济的许多领域,那么沙棘油多少钱一瓶?

普通沙棘油的价格大概在150元左右一瓶,品牌的产品要贵些,价格在260元以上。沙棘油是多种维生素和生物活性物质的复合体,作为保健食品原料已在抗氧化、抗疲劳、护肝、降血脂等方面得到广泛运用。

用户头像任新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的沙棘油的价格是在150元左右一瓶。沙棘籽油为透明浅黄色液体,从沙棘果不同部位提出的沙棘油物理性质不完全相同。

如在15℃以下,果肉油和果渣油成凝固体,沙棘籽油则为清澈透明的液体。沙棘油易溶于丙烷和丁烷的混合液、己烷和卤代烃等有机溶剂中。

用户头像袭鸿朗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沙棘油的价格一般在150-300元左右,我同学买过是150元的那种,感觉还不错。

用户头像Woodrow Hood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