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18毕业生薪酬榜哪些专业工资最高?

最佳答案

从上榜高校来看,清华大学2017届毕业生平均薪酬最高,达到9065元。北京大学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位,平均薪酬为9042元和9020元。

位居前十的高校还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交学院、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等,这些高校2015届毕业生和2013届毕业生薪酬水平相比2017届毕业生也有较大提高。

用户头像智永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众多高校类别中,理工类、语言、财经院校一直深受企业青睐,从这份排名来看也是如此。本次上榜的北京外国语大学、外交学院、 上海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高校排名均位居前30位,超过不少985和211高校。

用户头像Hubery Haywoo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财经类高校排名也非常靠前。

用户头像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