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干洗一次多少钱?

最佳答案

不同的品种,在干洗店清洗的价格也是不同的。皮质越好的皮衣,清洗价格理所当然越贵。普通的光面材质的短款皮衣最低价格在60元,长款的达到100元;在清洗苯胺革制成的皮衣时,需要做一层封闭层的护理,单价在100元以上;

磨砂皮的价格算是普通皮衣类中最高的了,清洗价格是苯胺革皮衣的两倍。如果消费者想对皮革做一层保养,还需要缴纳保养费用,大致还需要几十到几百不等。

所以,我们建议大家不要为了省钱而选择一些不知名的干洗店去洗衣,因为到这样的店里来洗衣,你并不一定能够省钱。相反的,如果洗衣的服务质量达不到要求,那样就诊的得不偿失了。

如果你想确保干洗服务质量的同时做到省钱,不妨选择国际知名干洗店品牌布兰奇,到布兰奇来洗衣,布兰奇所拥有的先进干洗技术是大家确保干洗服务质量的根本。

同时,布兰奇把不同衣服的洗涤价格有着明确的定价,到布兰奇的干洗店干洗衣服,您一定会一目了然,绝对不会出现多花冤枉钱的问题。

用户头像叶春冬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干洗店,一件大衣一般要20-42元,根据薄厚程度、长短、衣料来决定,比如一般的短大衣,不带内袄的,最低是20元,但是很长的羊毛大衣,或者是里面有袄子的短大衣,就要40几块钱,

用户头像仝俊茂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要看什么衣服和什么干洗店了,一般干洗一次30多元,冬天多人洗。

用户头像诸葛嘉庆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