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古巴遭美长期封锁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据新华社25日报道,古巴政府24日发布报告说,因美国长期对古经济、金融封锁和贸易禁运,古巴在2017年4月至2018年3月期间已损失超过43亿美元,近60年来累计损失已达9336.78亿美元。

报告说,2015年古美复交后,双边关系有所缓和,但自2017年特朗普政府上台以来,古美关系出现“严重倒退”。报告列举出特朗普政府对古实施的各项紧缩措施,称美国“失败的政策”是阻碍古巴发展的主要障碍。

报告说,去年以来,受美国封锁政策影响最大的领域是食品进口、健康、教育、对外贸易和投资等领域。

用户头像Edith Mors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新华社报道,古巴政府24日发布报告说,因美国长期对古经济、金融封锁和贸易禁运,古巴在2017年4月至2018年3月期间已损失超过43亿美元,近60年来累计损失已达9336.78亿美元。

用户头像焦艳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2015年古美复交后,双边关系有所缓和,但自2017年特朗普政府上台以来,古美关系出现“严重倒退”。报告列举出特朗普政府对古实施的各项紧缩措施,称美国“失败的政策”是阻碍古巴发展的主要障碍。

用户头像Corey Elino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