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门市房可以贷款吗?

最佳答案

可以,在申请商铺银行贷款时,需要借款人的身份证明,收入证明,商铺购买证明,抵押证明等资料,以及需要满足银行提出的其它条件。同时,在正确提交申请资料以后,借款人还需提供所购商铺房款的50%以上的首付款证明。

商铺贷款最长可为10年。只要能偿还贷款,还款能力良好,按照正常的贷款流程向银行提交申请即可。商铺贷款的还款方式也很灵活。借款人的贷款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的,可以到期一次偿清贷款本息或按月还款。

贷款期限在1-10年的(含10年),借款人应按月还款。按月还款可选择等额本金利息递减法或月均还款法两种还款方式。而且贷款人还可随经营收益情况来选择全部或部分提前还款。

用户头像居以彤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商铺都是可以贷款的,一般首付五成,贷款五成,贷款利率上浮10%,最多可以贷十年。

需要提供材料有: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婚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银行流水和收入证明,买卖合同以及首付款凭条等。

用户头像公羊志业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如果该门面房是40年产权的商业用地,贷款可以用商业贷款,不能公积金贷款。

用户头像看风景的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