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哈尔滨房价多少钱一平?

最佳答案

1、据市经济研究所房地产研究中心的房价监测显示,从在售新盘的价格统计看,哈尔滨市“二环”以内的楼盘均价已达到建筑面积每平方米4700元(据对二环以内在售的24个楼盘统计),二环以外3000元,松北区3000元,利民开发区2000元,全市市区楼盘均价实际已经突破3500元。

2、据介绍,道里区建国街楼盘,去年8月23日销售均价为3300元,今年8月下旬已最高卖到了6300元,一年之内上涨幅度为91%。道外区楼盘从前期每平方米4000元到目前的5000元,时间也仅用了几个月。松北区离市区最近的楼盘,去年每平方米在2500元左右,而目前的均价已达到3600元,最高价格达到4100元左右。

用户头像微笑是警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哈尔滨的房价一般都不是很贵的,就几千块钱一平方,而且有些地段还比较便宜一点。

用户头像宣昆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这个看地段吧,估计现在已经6-7千左右了。

用户头像伊颖馨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