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换手率多少最好?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大多股票每日换手率在1%——2.5%(不包括初上市的股票)。70%的股票的换手率基本在3%以下,3%就成为一种分界。那么大于3%又意味着什么?当一支股票的换手率在3%——7%之间时,该股进入相对活跃状态。

7%——10%之间时,则为强势股的出现,股价处于高度活跃当中。(广为市场关注) 10%——15%,大庄密切操作。超过15%换手率,持续多日的话,此股也许成为最大黑马。

用户头像绪静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大多股票每日换手率在1%——2.5%(不包括初上市的股票)。70%的股票的换手率基本在3%以下,3%就成为一种分界。当一支股票的换手率在3%——7%之间时,该股进入相对活跃状态。7%——10%之间时,则为强势股的出现,股价处于高度活跃当中。

此时市场关注度高,可以考虑买入或卖出。10%——15%,大庄密切操作,会出现大量的买入或卖出情况。超过15%换手率,可能会面临暴跌,早清仓早好。

用户头像微笑是警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大多股票每日换手率在1%——2.5%(不包括初上市的股票)。

用户头像贰丰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