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青岛景点排行榜哪里最好玩?

最佳答案

1、小青岛。小青岛位于琴屿路2号,青岛湾内,因其与黄岛遥遥相对,彼黄此青而得名。四十年代初东面筑起防波堤与陆地相连,因其“山如琴,水如弦,清风徐来,波音铮铮如琴声”,又名琴岛。

2、八大关。八大关的特点,是把公园与庭院融合在一起,到处是郁郁葱葱的树木,四季盛开的鲜花。200余幢别具匠心,颇具异国情调的别墅掩映在花木丛中,使八大关有了“万国建筑博览馆”的美誉。

3、八大峡公园。八大峡位于青岛海滨风景区的西端,东临栈桥景区,西抱团岛湾,绿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是一处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开放性公园。

用户头像祭奠梦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推荐一些景点给你:天后宫、海军博物馆、水族馆、海底世界、第一海水浴场、奥林匹克主题公园(奥帆基地)、银海大世界、极地海洋世界、雕塑园、石老人浴场。

用户头像舜才良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百花苑公园位于延安一路55号,又名文化名人雕塑园,建于1990年,南临中山公园,北依青岛山,占地8.25公顷,绿化面积53360平方米。

园内有已故青岛籍或客居青岛的成就卓著的文化名人雕塑20座,还有“红透金秋”、“岁寒三友”、“报春”等10个景点。

用户头像钊萍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