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杭州鼎家破产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8月20日,鼎家发出通知,称公司因经营不善导致资金断裂,已停止运营。并将引入上海寓团管理公司作为业务承接方,近日与相关业主和租户联系承接事宜。

不过,中国房地产报记者拨打了该通知中所留的承接方咨询电话,均未有人接听,而鼎家的办公场所也早已人去楼空。

用户头像鲜于文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业内人士分析后称,鼎家的经营模式本质是利用租客的信用,给自己提供扩张资金,对租赁公司本身而言可以说是“无本万利”。目前,许多其他中介机构也在使用这种方法作为支付方式,这种方式能加快企业资金的回笼。

用户头像Borg MacMilla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记者了解到,“鼎家”的运作模式不仅仅是一个中介,还居间收取房租支付租金,这就造成大笔资金留存在“鼎家”,一旦出现问题,房东和租客均会受损。

用户头像Angela Zacharias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