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跟团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泰国团很多种类可以选择,有泰国曼谷普吉岛线的大概6-7天样子,项目挺多的,玩的点也不少,大概需要5000-6000左右吧。

还有曼谷芭提雅这条线一般都是去看人妖的,价格比较便宜,大概3000-5000元不等,玩6-7天样子。还有那种精品团曼谷普吉岛清迈线路的 大概至少8-9天,费用也要相对要高8000-1000元左右,这个团比较好玩。

而且清迈这个城市真是魅力无限,非常好,很有味道,以上这些团应该不含签证费用,旅行团办理旅游签证大概260-300元,周期最少需要一周,如果落地签费用是2000株,也就是人民币四百,停留许多15天。

用户头像佟佳白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看你报的是什么团,纯玩的贵一点,大概要6000元吧!一般的团,旅行社会说到了泰国就不用自费了,或者说导游推荐你自费项目你可以不参加,那都是骗人的。

用户头像招青曼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跟团正常5天左右,全团费用2500-5000的都有,一个人全部消费应该在5000以内。

用户头像普安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