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红心猕猴桃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这个问题真的不好回答,首先是红心猕猴桃的规格不一样,也就是说的大小重量不同,例如淘宝上卖的小果,一般也是是5-10元一斤,如果是中号的果,价格一般要10元左右一斤了。

购买渠道和品牌的不同,价格更是不一样。如果是在国庆和中秋时候送礼,我建议还是选择大果为好,大的红心猕猴桃一般价格都要在15元一斤了,这个价格还是在我们蒲江这里的价格。

用户头像乜梦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红心猕猴桃的市场价格在15~25元左右一斤,市场销售多为四川红心猕猴桃,价格在20元以下。

红心猕猴桃是通过对野生猕猴桃实生单株选育而成的一种稀有优良品种,具有果实美、口感好、营养价值高等优点,其市场价格比普通猕猴桃要贵。

用户头像易鸿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红心猕猴桃的市场价一般在22元一斤左右,批发价会便宜一点,大概在15元至18元一斤左右。不过红心猕猴也有小、中、大果之分,相对应的价格也会不一样。

用户头像Benson Philem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