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州大学什么专业好?

最佳答案

土木工程专业共有212人认为广州大学的土木工程专业不错,推荐就读指数为4.7(满分5.0)。专业介绍:一般的土木工作项目包括:道路、水务、渠务、防洪工程及交通等。过去曾经将一切非军事用途的民用工程项目,归类入本类,但随着工程科学日益广阔,不少原来属于土木工程范围的内容都已经独立成科。

就业方向:建筑工程方向的毕业生在建筑材料、工程和大地测量、房屋建筑学、建筑物与构筑物的构造与设计。涉及的领域包括建筑物、构筑物的结构设计、施工组织及管理、建筑工程甲方管理、监及房地产管理等。

建筑学专业共有94人认为广州大学的建筑学专业不错,推荐就读指数为4.6。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建筑设计、城市设计、室内设计等方面的知识,能在设计部门从事设计工作,并具有多种职业适应能力的通用型、复合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就业方向:建筑学专业毕业生可以从事建筑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室内设计、风景园林设计、文物建筑保护、建筑技术设计、科学研究、管理及建筑教育等方面工作。

用户头像Levi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广州大学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不错,就业方向: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新闻宣传部门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播音、节目主持等新闻宣传工作。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广播电视新闻传播、语言文学、播音学以及艺术、美学等多学科知识与能力,能在广播电台、电视台及其他单位从事广播电视播音与节目主持工作的复合型应用语言学高级专门人才。

用户头像空锦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广州大学的工程管理专业,属于管理学大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程管理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工程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方法和土木工程技术知识。

用户头像邸寻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