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红旗l5多少钱一辆?

最佳答案

红旗L5,是基于2009年红旗牌检阅车项目成功后,中国一汽正式启动红旗L平台产品开发及生产准备后打造的一款100%自主知识产权的E级轿车。红旗L5的造型延续了经典的红旗CA770的设计,外观传承了很多经典元素。

红旗L5前脸的设计源自2009年国庆检阅车CA7600J,外观设计大气端庄,圆形的前大灯和前部流线型红旗立标是红旗汽车十分经典的设计元素。

红旗L5凭借其超过500万的售价,顶着“自主劳斯莱斯”的名头,该车已经作为中国外交礼宾用车,出现在许多重大外交场合。

用户头像Harriet Alsop(p)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这种车很贵的。红旗L5凭借其超过500万的售价,顶着“自主劳斯莱斯”的名头,该车已经作为中国外交礼宾用车。

用户头像真寄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红旗L5参考价格:600万人民币起。

用户头像禚霞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