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迈锐宝2018款报价多少钱?

最佳答案

1、2018款雪佛兰迈锐宝XL车尾造型稳重大气,大角度的C柱和鸭尾的元素又增添了整车的动感。迈锐宝XL采用了家族经典的双格栅设计风格,在银色饰条的装饰下,前脸显得精致大气。棱菱形大灯与造型别致的日间行车灯共同为车头营造出更加扁平的效果,视觉上重心更低。

2、迈锐宝XL造型与老款保持一致,总体内饰风格简洁清晰,但又不失质感。内饰用料细腻,各基础性配置车辆均有搭载。而在娱乐系统上,实拍车型搭配7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Apple carplay等功能,后排出风口、USB充电接口等配置一应俱全。参考价:16.49-18.99。

用户头像分手不怕伤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参考价:16.49-18.99万,级别:中型车;结构:三厢车;油耗:6.8L/100km;排量:1.5T;保修:3年或10万公里。

用户头像鄂绮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价格在16.49-18.99万元。

用户头像袁凝绿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