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价格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汉兰达的三代车型,均基于丰田K平台打造,与旧款凯美瑞、亚洲龙、旧款雷克萨斯ES、RX等车型属同平台开发。

如今,凯美瑞、亚洲龙、ES这些车型纷纷采用TNGA架构打造全新的车型,作为曾经同平台下的产物,未来汉兰达也会采用该架构开发全新的车型。汉兰达极有可能在2020年完成换代。高端汽车在40万左右,二手车价格:10.66-32.80万元。

用户头像清凡波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合资品牌中型SUV市场里,丰田汉兰达是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其凭借较为均衡的动力、空间表现,以及霸气十足的外观造型,很好地迎合了国人的消费观念。

即使在最近市场上涌入不少7座SUV车型,汉兰达依然是该级别市场上最为脍炙人口的车型。厂商指导价:23.98-42.28万元。

|
用户头像诸玄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汉兰达汽车本地参考价:23.98-42.28万,厂商指导价:23.98-33.08万。

用户头像Hamiltion Constanc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