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宜人贷安全吗?

最佳答案

宜人贷的主要目标人群是追求自由,经常使用互联网的白领。这个平台提供给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和有理财需求的出借人搭建了一个便捷、安全、轻松、透明的网络平台。宜人贷的推出无疑补充了目前还没有被传统金融体系覆盖的人群的理财需求和借款需求。

个人借款人通过在这个平台上发布借款请求,通过综合的信用评估,即可获得出借人的信用借款资金支持,用以改变生活质量,实现信用的价值。

用户头像Frederica Ber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宜人贷背靠的是宜信公司强大的信用风险管理体系,其依托的是其形成的庞大数据库,已经自发形成一个细密的过滤网,将那些信用较差的借款人群已经全部都过滤出去,最大的确保出借人资金安全,规避投资的风险。这也是宜人贷吸引无数投资用户的最大特点。

用户头像涂奇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宜人贷是中国在线P2P平台,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创新为城市白领人群提供创新、安全、简单、快速的个人信用借款与理财咨询服务。

用户头像罕云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