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茶杯犬价格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茶杯犬,又名茶杯贵宾犬,起源于美国,是一种高级宠物犬。它的体型标准在8英寸以下,体重低于4磅。微小茶杯贵宾犬(Tiny teacup poodle)体型更小,俗称“娇小”贵宾犬或“口袋”贵宾犬,标准是7英寸以下,体重低于3磅。

茶杯犬不同于一般小体型犬只的敏感性格,也区别于吉娃娃、博美之类的微型犬,它更多继承了玩具贵宾犬温顺、活泼、与人为善、聪明灵巧的秉性。在不同地区,茶杯犬的价格是不同的。

茶杯犬的价格在7000到8000左右是还算过的去的,青岛那边可能贵点,需要9000左右。狗贩子的茶杯犬的价格一般是6000左右;家养的3000左右就可以买到。但是你要好好留意,好好挑选。好品质的一定贵,但贵的不一定好。

用户头像肥忆曼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茶杯犬的出生体重及哺乳期的生长状况与玩具贵宾犬一模一样,它们的身体会在出生4个月后进入缓慢的增长期,直到7-8月完全停止生长。所以年龄有6个月以上的茶杯犬价格就会非常贵,因为不会有假狗掺在里面。

纯种茶杯犬价格在8000-4W不等,最便宜的也要有4000以上,幼崽价格在1000—3000不等。

用户头像可嘉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一般来讲纯正的茶杯犬要5、6千左右,好一点的(或者也可以说更迷你的)可能要超过1万块钱左右。

用户头像阮凌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