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金丝猴香烟哪里有卖?

最佳答案

1958年,中央决定来年在西安召开八届六中全会,当时的省委书记王琳立即指示宝鸡卷烟厂研制生产一种同“中华”,“熊猫”一比高下的卷烟,供参加会的中央领导吸,因珍稀动物金丝猴陕西居多,便给该烟定名“金丝猴”。

“金丝猴”过滤嘴香烟具有北方烟浓香、南方烟清香等特点。先后荣获“全国最受欢迎的十种甲级名烟之一”和“中国十大最具竞争力的香烟品牌”等称号。2000年月被评定为“陕西省十大骨干卷烟牌号”。

这种香烟一般烟草市场都可以批发的,建议你去商场看一下有没有。有些是地区香烟售卖,外地比较少。

用户头像小哥哥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金丝猴香烟品牌包括了,金丝猴(软蓝),金丝猴(硬红)等,在宝鸡是比较多得买,外地的话很难说,你可以看一下士多店有没有。

用户头像Armstrong Woolf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我这里有金丝猴软蓝,20元一条,想要找我。

用户头像来正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