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全国有多少个亿万富翁?

最佳答案

Visual Capitalist统计数据显示,尽管美国亿万富翁的人数达到565人冠绝全球,但在人均拥有亿万富翁的排行榜上美国仅仅名列第六,中国排名第二,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人口中亿万富翁的人数增长迅速。

按比例计算,如果中国内地的亿万富翁占总人口比例能够同中国香港地区持平的话,这意味着中国将拥有12575位亿万富翁,这一数字相当于目前全球亿万富翁总人数6倍之多。

用户头像宁友易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全球诞生亿万富翁最多的10个国家和地区排名由高到低分别是美国(565人)、中国(319人)、德国(114人)、印度(101人)、俄罗斯(96人)、中国香港(67人)、英国(54人)、巴西(43人)、意大利(42人)、加拿大(39人)。

用户头像卜忆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在《2017年胡润财富报告》中,中国大陆每940人中有1人是千万富豪,每1.4万人中有1人是亿万富豪。香港是高净值人群最密集城市,每34人中就有1人是千万富豪,其次是北京,每83人中有1人是千万富豪。

用户头像居以彤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