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18即将上市的suv新车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哈弗F5。上市时间:2018年9月。新车特点:中控屏幕偏向驾驶员一侧、1.5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7*24小时智能私享管家互联功能。

2、东风悦达·起亚K5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将于本月8月31日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与现款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搭载一套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且配备的动力电池组可提供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5km,百公里油耗仅1.3L。

用户头像圣幼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推荐你买一汽奔腾T77,上市时间:2018年第四季度。新车特点:大尺寸中控屏、价格亲民、1.2T的涡轮发动机。

日前,我们获得了全新一汽奔腾T77车型的实车图。新车高度还原了概念车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同时还将搭载诸多智能黑科技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预售价为13万元,并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用户头像田觅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日前,北汽新能源官方公布了旗下微型纯电动车EC系列的全新升级产品EC3,将在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261公里,与现款EC200(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162公里)相比,续航能力增长61%。

据了解,该车未来或将采用与北汽新能源EX360相同的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的销售战略。除此之外,LITE升级版也将在此次车展上亮相,新车的续航能力将达300公里。

用户头像康惜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