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积分年底清零吗?

最佳答案

各银行的卡积分有效期以及兑换方式不同,并非所有的银行信用卡积分都会年底清零。比如,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等,积分在信用卡有效期内常年有效,持卡人到期续卡后积分可累计及兑换,意味着只要不销户,消费积分就不会过期。

而有的银行则是确实会清零,不过清零的时间和年限也不一样。比如,中国银行的普通信用卡积分有效期为两年,在每年的6月30号将到期的积分清零;交通银行的信用卡积分有效期则为24个月,它会分月“分批到期”;工商银行、光大银行信用卡的积分有效期为五年;浦发银行等都为两年。

用户头像别太快关灯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客户可根据消费金额累计个人综合积分,个人综合积分自积分记录之日起,有效期最长五年(以每年1月1日到12月31日计算)。过期后将自动清零。

例如:2013年产生的积分,在2017年12月30日(含)之前兑换有效,逾期没有兑换的将要清零处理。

用户头像Lucien Besseme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积分在信用卡有效期内常年有效,一般都不会过期清零的。

用户头像霍鸣晨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