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白云山蹦极多少钱?

最佳答案

白云山蹦极的高度不是特别的高,约在40米左右,一个人的话,除节假日,白云山蹦极最新报价在200元每人。如果是节假日一般增加30-40元左右。碰到白云山蹦极打折活动的时候价格基本在120元左右。另外也可以选择双人蹦极,双人蹦极的话,价格在450元左右。带上女朋友玩玩还是不错的。

另外,也可以买白云山套票加蹦极票。白云山门票价钱是5元每人,套票33元。买了套票后,就可以买200元的白云山蹦极票,其中套票项目包括(小蹦极、滑草、冲锋车、斗牛、射箭、滑道、攀岩等)。

用户头像韦帅红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官方价格,白云山蹦极价格是150元每人。再就是它所自带的照片大概是30张一共是30元,刻录光盘60元每张。

用户头像梅以莲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白云山蹦极价格:150元一次。如果你买套票的话,折算下来约33元一次。

用户头像吴夏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