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还款日期都是9号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每月还款日是9号或者10号,而近期支付宝透露了一个好消息,官方正打算上线新功能,就是可以自由设置还款日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家就可以像信用卡一样,根据自己的喜欢设置花呗还款日啦。

支付宝还款日采取自动扣取的方式进行还款,用户可以在余额宝,余额,或者银行进行储备金钱,还款日会自动扣款,扣取方式优先账户余额,如账户余额资金不够将扣取余额宝,如果余额宝不足将自动扣取银行卡,如果逾期,将按当期未还金额的0.05%按日收取手续费。

用户头像家寒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规定,花呗还款日是你对上月使用花呗额度消费的最后还款日,目前固定的花呗还款日为每月9号,暂时不能修改。

每月1号出账单,可以在1—10号期间还款,不主动还款花呗会在9号从账户扣款,如果扣款失败就算逾期。

花呗还款日期可以更改吗?目前来说是不能的,虽然花呗还款日不能修改,但每月1—10号可以申请分期,如果暂时还不了钱可以先申请花呗分期还款。

用户头像昝咏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好像都是9号是花呗还款日,改不了的。

用户头像把星星放进口袋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