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邮政银行转账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邮政储蓄网上银行转账分为行内转账和跨行转账。行内转账:在提交成功之后对方即可收到款项,没有时间差立即到账;

跨行转账:跨行转账分为实时跨行到账和普通跨行转账:1、实时转账:在提交成功之后对方即可收到款项,没有时间差立即到账;2、普通转账:在提交之后,收款人不会立即收到款项,一般会在2-3个工作日内收到。

用户头像Gordon Johnston(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网银个人跨行转账选择“实时模式”汇款金额不能高于5万元,款项实时到账;选择“普通模式”。款项不能实时到账。需要联系收款人注意查收。

通过柜台办理的跨行转账,若是5万(含)以上的一般是10分钟左右到账;若交易金额在5万元以下的一般是下一个工作日到账。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用户头像太叔秀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看你选择什么模式,最少没有时间差立即到账,最多两三个工作日内收到。

用户头像断了今生、忘了曾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