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去土耳其旅游多少钱?

最佳答案

土耳其旅游的旅游费用要由旅游的天数和出行方式决定的,以下列举一下土耳其旅游的大致费用:

1、常规团:大致费用:6000-8000元 。优点:出行无忧,全程有导游跟随,价格较低廉。缺点:旅行体验较差,不能自由自在游玩,只能走固定行程,而且一般有购物安排。

2、自由行:大致费用:8000-15000元。优点:旅行体验好,全程自由自在,完全按照自己想法旅行。缺点:如果不熟悉或者没去过土耳其,很难制定出优质的旅行计划。

用户头像蒿刚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土耳其的旅游费用大概是一万元左右,具体的实际费用,也要看自己游玩的档次和旅游天数来决定了,如果确实决定去旅游,最好挑选一个合适的时间,其次最好提前去预订好机票酒店这些,能省不少钱。

用户头像折紫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土耳其旅游的费用,人均大概是8000-15000元的样子,不过具体要花多少钱,主要是由旅行的天数和旅行的档次来决定的。

用户头像弘飞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