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5克拉钻戒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这个钻戒的价格,不是单纯的由重量决定的。其实钻戒的价格,主要是由钻石的4C标准决定的。所谓的4C标准就是钻石的重量、钻石的颜色、钻石的净度和钻石的切工这四个方面。

而且钻石还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会或多或少的影响钻戒的价格。据我所知,随便一枚克拉钻的价格大概也要十几二十万吧,甚至说,还有几十万几百万的呢!

用户头像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5克拉的钻戒对于我们普通的工薪阶层来说很难见到的,但是对于明星来说不算什么。吴奇隆向刘诗诗求婚的钻戒就是5克拉的,价值1200万。而黄晓明和baby的结婚钻戒也是耗资千万打造的,可见5克拉钻戒的市值是非常的高的。

用户头像有兴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钻石的价格是由大小和4c决定的5克拉的钻戒,算是很稀有的了,相当于500分;加上镶嵌的话,底价30万,最高可以价值300万元。

用户头像Archer Pollitt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