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读秒贷款怎么样?

最佳答案

读秒是为自然人提供的无抵押无担保的个人短期小额信用贷款;全程线上申请、自动审批、快速放款。

读秒贷款需要材料:只要在线提供个人身份信息、信用卡信息等基本信息即可,免去了复杂的上传个人资料和漫长的人工审核的流程。

读秒贷款额度:读秒为线上小额贷款,目前额度上限为50000元,贷款期限为1、2、3、6、12、18、24个月,满足您的不同周期的小额资金需求。

用户头像疏静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读秒贷相比之下还是挺靠谱的,读秒贷可以在线上申请,而且是自动化审批。整个审核流程很快,最快可在10分钟内完成。

读秒贷是提供无抵押无担保的个人短期小额信用贷款。申请条件也不高,具体如下:1、是中国大陆公民,年龄在22-55周岁。2、打卡收入最低3000元。3、在当前工作单位工作时间满6个月。4、信用记录良好。

用户头像风恬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读秒贷在线上申请,而且是自动化审批。整个审核流程最快在10分钟内完成。

用户头像Mavis Veble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