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证大财富怎么样?

最佳答案

证大的小微p2p理财还是蛮不错的,我本身做金融也有3年多了,像现在小微信贷理财在市面上还是蛮火的。但是呢任何投资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甚至连银行的存款都已经是很不合算的了。

像有闲散资金想理财的客户主要考虑的是本金的安全,风险低,收益偏高一些的理财产品,像目前的一个金融环境,p2p理财还算是个政策导向比较支持的。

用户头像闻人千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金融领域,证大已发展成集小额贷款、P2P平台、互联网金融、供应链金融、私募、信托、艺术品投资理财等业务为一体的,以微金融为核心的财富管理型金融产业公司。由证大集团控股或参股的证大财富、海门农贷及北京捷越联合微金融服务平台已在全国建立了500多个分支机构和网点,有员工逾20000 人,业务规模达数百亿,服务百万级客户。

用户头像波悦喜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证大财富目前已发展成以金融、文化、投资为主要业务板块的综合性投资集团。

用户头像苏璇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