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浦发理财产品怎么样?

最佳答案

浦发银行在以“轻松”的理财理念吸引客户、以“稳健”的理财产品回报客户、以“专业”的理财方式服务客户的基础之上,不断加强产品创新、深入进行市场细分、着力完善客户服务,已实现理财产品种类日渐丰富、竞争力不断增强的良好局面。2014年实现了全新的突破,获得了投资者的充分信任以及市场的极大肯定。

用户头像Pamela Patienc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而言,浦发银行的多数银行理财产品在说明书中会注明风险,有些产品虽然定性标注的风险系数较高,但由于投资的资产具有较高信用级别(如政府债券、金融债券等),或是由高信用机构提供不可撤销的本息连带责任,那么这类产品本金损失的概率将非常低。

用户头像智永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浦发银行构建了完善的银行理财产品体系,由专业化的团队为各个年龄阶段、收入水平和风险偏好等级的投资者量身定制产品,满足不同的理财需求,形成了期限丰富、收益稳健、客户分层、专属销售的特色,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客户。

用户头像过倚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