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一千万理财一年收益有多少?

最佳答案

1000万远超20万的大额存单起存门槛、更高于600万的顶级VIP—私人银行服务起点,资金到了这个量级,不仅能获得超高收益、还能享受很多附加服务。

先讲讲这1000万能获得的年化收益率:9%,即一年坐享90万超高收益,远高于几万、几十万资金买理财的收益。理财和存款有本质性区别,理财起购金额5万,按现在市场行情,5万买到5%收益率的理财并不难,50万可以去信托公司买6%左右的信托,100万可以买银行专享高收益理财,1000万可以买定制理财。

这定制理财就是银行专门为吸引大金主的拳头产品,我在一年前见过某行1000万起、预期年化收益率8%的极高收益理财产品,这种产品多见于规模比较小的银行。

用户头像荆澎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今再想轻易获得财富,就要走高科技路线了。如果选对了风口,找对了人才,一千万投入,可能几年下来就能变成几个亿市值的公司。只要有人买,转手就是一个亿。

做天使投资人,选十个靠谱的项目,每个投100万。只要有一两个成功,最后都有可能获得惊人回报。

用户头像裘孤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买腾讯,京东方,微博各一百万,这些都是价值股成长空间不错,风险一般收益还好。这是稳健理财区,一年下来应该也有差不多一百万收益吧。

用户头像孙康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