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爱马仕铂金包价格多少钱一个?

最佳答案

铂金包产量非常小,订制一款往往至少需要等上几个月,而目前等待时间则最长达6年,所以铂金包的价格是很昂贵的,曾经一只爱马仕紫红色亮面鳄鱼皮柏金包,以22.2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8.12万元)的拍卖价格刷新拍卖史上手提包最高价成交记录。

爱马仕铂金荔枝纹真皮手提包价格是129500元,爱马仕铂金土黄色包包价格是90500元,爱马仕铂金真皮手提包包价格是64600元,爱马仕鸵鸟纹铂金单肩手提包价格是296820元,爱马仕撞色铂金真皮手提包价格是73000元。

用户头像冀桂枫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爱马仕铂金包价格在二十万左右。据悉,铂金包是Hermes(爱马仕)旗下的一个包系列:Hermes Birkin。

法国的女歌星Jane Birkin有一次坐飞机向Hermes(爱马仕)第五任总裁的Jean Louis Dumas抱怨现在都找不到做工精良又实用的大提包,于是Hermes的总裁就为她专门设计了一款手袋,并以她的名字来命名,这就是柏金包。

用户头像养德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爱马仕铂金包很贵的,看是什么皮,很难定价。至少得10万以上吧。

用户头像朴沛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