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爱投资怎么样?

最佳答案

爱投资向个人投资者推出基于互联网的、收益高有担保、门槛低又灵活的固定收益类投资理财项目。

爱投资理财项目的投资标的为中小企业抵押借款项目,全部理财项目均由与爱投资战略合作的全国知名担保公司和投资机构进行严格的线下审核与抵押办理,并提供借款项目按期还本付息的不可撤销连带责任担保。

爱投资的理财项目基于互联网,操作简单方便,年化收益最高可达15%,本息100%保障。

用户头像逯安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爱投资的理财项目均为经过严格线下审核的企业借款项目,在超额抵押的前提下,由第三方担保机构提供本息的全额担保。

爱投资利用互联网,为有融资需求的借款企业与有富余理财资金的投资者搭建了一个相互联结的桥梁,为投资人提供低门槛、低风险、高收益的理财选择。

用户头像Chloe Wheatle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爱投资在线投融资平台隶属于安投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投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人民币。是由从业于金融、互联网行业多年的精英团队倾力打造。

爱投资团队成员均毕业于清华、北大、人大、中科院等知名高校。爱投资作为互联网金融网站,面向个人投资者提供安全、透明、便捷、高收益的投资理财项目。

用户头像牛德馨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