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万科h股票代码是多少?

最佳答案

万科股权之争一度成为当前股票市场最大的看点,投资者们对于万科股票更是蠢蠢欲动。那万科股票代码是多少呢?A股市场的股票:证券简称万科A,股票代码000002。H股市场的股票:证券简称万科H股,股票代码2202.HK。

万科公司成立于1984年5月,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专业住宅开发企业,也是股市里的代表性地产蓝筹股。1991年成为深圳证券交易所第二家上市公司,持续增长的业绩以及规范透明的公司治理结构,使公司赢得了投资者的广泛认可。

016年1月6日早上9时开始恢复其H股买卖。与此同时A股继续停牌。2016年6月,万科发布公告确认,已经收到第一大股东宝能系提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公告称,宝能提请罢免整个万科董事会。2016年7月4日,万科管理层和股东之间的精彩商战又将迎来一波新高潮:停牌了六个半月的万科A复牌。

用户头像乌雅傲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A股指在中国内地发行的股票,H股指在香港上市的股票。A股市场的股票:证券简称万科A,股票代码000002。H股市场的股票:证券简称万科H股,股票代码2202.HK。

用户头像Nigel Washingt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H股市场的股票:证券简称万科H股,股票代码2202.HK。

用户头像郜乐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