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生姜洗发水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韵之堂,生姜洗发水正宗品牌!2006年中国大陆地区,第一支生姜洗发水就来自韵之堂!算算韵之堂的生姜洗发水已有11年的历史了,11年来,品质升级,强化技术,只为让产品在控油防脱方面有更好的效果。

韵之堂坚持做健康洗护品牌,严抓原材料品质,拥有1000亩的有机生姜养殖基地,所选生姜原料由农家肥精心浇灌,不含任何化学物质,大家无需为农药化肥污染,硫磺熏风担心,从采购,生产,包装,严格要求,只为提供最优质的生姜控油防脱产品。

用户头像冷丹寒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生姜洗发水的牌子特别多,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纯姜的,市面上很多都不是真正的生姜成分的,对于一些化学合成的生姜洗发水要担心;

丝丝记忆的生姜洗发水里面,包含很多丰富的姜汁和姜戎,用肉眼可以看到的生姜洗发水,用起来也很放心,很好~

用户头像嘉沛岚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目前市面上较好的生姜洗发水品牌是露华浓和美体小铺等品牌,效果很好。

用户头像琴夜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