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保险代理人抽多少佣金?

最佳答案

保险代理人提成第一年是按保费的30%提成,第二年是20%,第三年是16%,第四年是12%,第五年是8%,之后就再也没有了!

可以说大部分保费都跑提成里面去了,这个仅仅是业务员的提成,还有业务员以上的主管,经理等等的提成呢!不过这些所谓高层提成稍微比业务员提成低点!现在知道那些人为什么那么卖命了吧!

用户头像Candice Bulwe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别管别人一单抽成多少。返佣是犯法的行为,保险代理人就是靠提成佣金来生活来吃饭的。

如果个个都抽成返还,那业务员肯定会做出一些误导销售之类的违法行为。销售有提成是很正常的。就像卖衣服,衣服提成都会有的,这是很正常的。

用户头像郭光耀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看你和保险公司的沟通情况。一般是8%(制度规定的)。但是如果你有很好的业务来源,你可以和保险公司谈呀(10%-30%)。

用户头像禹泽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