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的洗衣机怎么样?

最佳答案

美的洗衣机不错,推荐幻银系列全自动波轮洗衣机。采用进口洁净度传感器,与国际领先的智能驱动控制系统完美集成为“智净衣物洁净度智能感知系统”,拥有特色“加热洗”技术,不仅具有波轮洗衣机“洗得快”特点,而且还兼顾了滚筒洗衣机“洗得好”的优势。

我家用的美的波轮洗衣机,幻银系列的,全是通过电脑控制的智能化操作,有LCD屏显示,提供很多种常见的洗衣程序,还有银离子杀菌等功能。另外,节水性能也不错,可以根据你衣服所需的水量进行洗涤,不会造成浪费。

用户头像兴访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的波轮洗衣机挺好用的,对衣物磨损小,自动化程度高,洗涤均匀干净,洗衣容量也合理,还可加热洗涤与烘干,对于较脏、漂洗效果不理想的情况,该洗衣机会根据需要自动延长漂洗时间,直至达到理想洗净效果。

而且美的洗衣机价格不贵,性价比高。值得购买! 美的波轮洗衣机用确实很方便的,有十多种智能程序洗,都是直接按键就行,

用户头像池问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个人觉得还不错,非常实用,特别是那个童洗功能,小孩子的衣服洗的干净又温和。

用户头像汲笛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