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悟空理财被央视定为骗局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悟空理财是玖富集团旗下品牌,注册用户达1700多万;已为用户赚取超30亿元的净回报。东家玖富集团成立于2006年,股东实力强大,既有央企金融机构股东,也有上市公司产业背景基金以及国际家族背景产业基金。

玖富一直立足合规要求,不仅坚持了小额分散原则,无大额标、无项目集中风险,而且与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合作上线了资金存管业务,为确保客户资金安全而努力。两大国有保险公司同时为一家平台用户提供履约保证保险保障,这在业内并不多见。

玖富以大数据为驱动,自主研发了大数据信用评分和坏账预测系统。同时,又将AI技术用于反欺诈、风险评级环节,实现风控自动化。悟空理财是正规的,不是骗局。

用户头像Everley Hous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悟空理财,玖富旗下品牌,玖富金融大师兄,专注为用户提供多元的出借选择和优质的出借服务。

从安全性和正规性角度来说,悟空理财平台是靠谱的,安全的,正规的,不是骗局。

用户头像甄音景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央视没有说过悟空理财是骗局吧,这是一个靠谱的平台呢!

用户头像昝咏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