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自然堂素颜霜好用吗?

最佳答案

自然堂素颜霜蕴含7大白花精萃,配合烟酰胺成分,犹如将纯美花瓣轻揉于肌肤,一抹透亮,绽放通透不假面的素颜美力。

丰沛喜马拉雅冰川水,微量元素深透充盈舒缓肌肤,持久滋润,焕发冰肌般水光润泽感。轻盈水润,外提亮,内滋养,修颜同时发挥长效养护力量,不易治痘、无需卸妆,肌肤无负担。

用户头像字芷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款素颜霜中蕴含七大白花精萃,犹如将纯美花瓣轻揉于肌肤,一抹即可透亮,让肌肤告别暗哑。

如奶油般的乳霜质地轻轻用指腹便能推开涂抹,没有厚重感,添加了喜马拉雅冰川水成分,具有良好水润度的同时养护肌肤,肌肤由内而外透发自然光泽。

用户头像阙雪枫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素颜霜中的战斗机,个人感觉完胜珂莱欧素颜霜,很水润,也很好推开,保湿也不错,没有特别的厚重,不会很惨白,感觉上脸还蛮清透的,关键是不用卸妆。

用户头像党阳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