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人身险多少钱?

最佳答案

不同保险公司的人生意外险的价格是不同的。在保险市场上,不同的保险公司之间存在着竞争关系。为了能够将产品区分开来,保险公司在为自己的人生意外险产品定价的时候,都会在了解市场之后,制定一个较为合理的价格,并且这个价格绝对不会与保险市场上的其他人生意外险的价格相同。

除了保险公司的这样的外在因素的影响之外,人生意外险的内在因素的影响也同样的重要。一般情况下,人生意外险的保障项目越多,为被保险人提供的保障越全面,那么人生意外险的价格就会越高。

另外,如果人生意外险的保险金额越高,那么人生意外险的价格同样也是越高。综上所述,只要人生意外险的保障更加的全面,为被保险人提供更多的保险赔偿金,那么这样的人生意外险的价格将会越高。不同的意外险产品价钱也是不一样的,人身保险一般的保费40-300元不等。

用户头像溥蓉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市面上常见的人身意外险的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都有,影响意外险价格的因素有很多,因此也没有一个具体的答案,需要结合您的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一般来说,保障程度越高,人身意外险的价格也就越高。

用户头像段干清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普通的一年期人身意外险的价格最多也就几百元。保额越高,保障范围越广,人身意外险的价格也就越贵,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用户头像Vicky Whitehead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