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九阳豆浆机哪款好?

最佳答案

九阳豆浆机DJ13B-D08D最出色的地方就是使用了全钢设计,与塑料下盖相比,这样的盖子不但不容易染色,而且清洁起来十分方便。

在此同时,这款豆浆机的功能也是十分齐全的,它可以制造干豆豆浆、五谷豆浆、米糊、浓汤等等。

用户头像Norton Josh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九阳豆浆机DJ08B-D33D熬出来的豆浆十分香。因为它使用了新环绕立体加热专利技术,豆子在这个立体空间中可以充分的熬煮,从而加热的面积也很大,并且可以有效防止糊底的现象哦!此外,这款豆浆机在加热的同时还可以让大豆的营养充分释放!

用户头像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九阳豆浆机DJ08B-D33DDJ14B-D60SG,这款豆浆机使用了最前沿的智能全营养专利技术,其主要是由智能温控、文火熬煮、超微精磨来实现的。

熬制出来的豆浆不但营养丰富,而且容易吸收。并且它还不需要提前泡,直接做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泥清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