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托产品有什么风险?

最佳答案

信托理财产品是由信托公司发行的理财产品,投资规模在100万以上,年收益率一般为10%左右,目前最火的是房地产信托,收益率相对较高,风险也很大。但总体来看,信托投资的安全性与收益性在理财产品中属于比较好的。

信托产品有风险吗?要看信托公司信誉度。信誉对于信托公司来说是最重要的,所以信托产品一般都具有严密的风控措施,融资方的抵押,担保等。

银行也只是代销信托公司的信托产品,信托产品起点比较高,收益也相对较搞,判断一款信托产品是否有风险,要看这款产品的投资方向以及担保品质量。

还要看信托产品的担保情况。现在市场上信托产品一般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随着定期存款存单质押、股权质押等担保方式的引进,信托产品根据担保方式的不同,投资风险不同。

最后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信托产品。信托产品风险收益差异是由于资金投向不同,如房地产信托收益相对较高,但风险较大,若投向能源等项目,安全性好收益相对较低。

信托产品最坏的结果就是预期收益没有达到,本金不必担心。建议在选择信托产品时要先看投资项目的好坏,项目运行中现金流是否稳定可靠,项目投产后是否有广阔的市场前景。这些都关系着投资本金和收益是否能按期偿还。

信托产品虽然收益高,但门槛过高,让很多投资者望而却步,下面小编介绍一款拓天速贷p2p理财产品,产品门槛很低且节省时间,手机APP随时随地便捷投资,只需50元。并引入抵押品加以保障,债权转让模式,急用即转,方便快捷。

用户头像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设立信托产品时资金进入托管银行的专一的信托账户,信托资金不会与其他资金混合。

第二,信托财产的所有权、管理权、受益权相分离,信托资金只能按信托合同进行调用,即使信托公司出现破产,信托财产还可以完整地交由其他信托公司继续管理,因此,在法律上最大限度地保护了信托财产的独立与安全。

第三,信托公司会将信托产品发行和运行状况定期到银监会备案,信托资金的募集和兑付是银监会重要的监管要点。

用户头像蹇嘉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信托产品一般都具有严密的风控措施,融资方的抵押,担保等,如果信托的信誉一般,风险就很高。

用户头像Chasel Wesle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