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18去桂林旅游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桂林旅游每天大概需要300元。出门旅游肯定是放松心情的,建议多带点钱,毕竟看风景是其次,人玩的开心最好。

两个人一起去桂林旅游时间充足的话玩一个礼拜也就差不多把景区逛完了,得花3000元左右,如果只有三天时间,看看梯田,去阳朔十里画廊,遇龙河欣赏风景也是经典路线,这样花费也少,估计两个人加起来1000元足够。

用户头像Ogden Dut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多少钱是要根据来桂林游玩几天,游览哪些景点,住什么酒店,选择什么样的出游方式等一系列的因素决定的,所以说无法给你一个明确的价格,比如一个出游4天左右的客人参加散客更团游的出游价格大概在800~1000元/人左右,这仅供参考。

用户头像迟问寒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中门票、交通、住宿等费用在1100元左右,吃饭、西街消费、买特产等的费用在1200元左右,但这是平常的时间,如果是“黄金周”,漂流、住宿等的价格都要贵一些。

用户头像富寒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