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我想贷款5万哪里好贷?

最佳答案

1、亲朋好友借款。想要找身边的亲朋好友借款,往往需要你和他们相处得很不错。这样做的好处是没有利息,但往往要考虑个人的面子问题及和双方的关系。如果你面子上过不去,建议你选择后面的办法。

2、抵押贷款。信用不好的情况下,但如果你有抵押物,也可以尝试抵押贷款。一般而言,房产抵押、汽车抵押这两种形式最为常见,抵押贷款的额度可以达到抵押物的70%-80%。抵押物价值越高,获得贷款成功概率和获得大额贷款的机会就越大。

或者你也可以找一家正规担保公司介入。一般在有担保公司作担保的情况下,就算个人信用有瑕疵也能顺利获贷,因为担保公司的参与降低了银行的贷款风险。

3、网络借款。相对于小额借款公司而言,可能网络借贷的利率要更高一些。但总的来说,大多正规网络借款平台的利率不超过年利率36%(新民间借贷法规定)。

用户头像严安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有良好的信用,即使你没有抵押物和担保人,也是可以尝试申请个人信用贷款的。

如果需要贷款,推荐易贷中国顾问式贷款服务。你只要在线提交申请,易贷中国易贷中国会以最快的速度为你审核,为你解决资金短缺的难题。

用户头像情绪别致的疯子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推荐你办几张信用卡,这样可以贷款5万元,利息也不算高。

用户头像要滚就快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