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鼓浪屿拍婚纱照费用多少钱?

最佳答案

鼓浪屿,作为拍婚纱照的首选之地,很多新人都会来这里拍婚纱照,这里随处可见的是一些文艺的商铺,大大小小很多家,很适合拍婚纱照,因为景区的门票也不是很贵,婚纱摄影在做预算的时候成本也就很低,所以价格一般在7000左右比较合适,当然选对一家好的婚纱摄影更重要。

用户头像伏玄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选择合适自己的厦门婚纱照价格在能够拥有到一个愉快的厦门婚纱之旅,根据套餐内容的不同那么在定位的价格上面也是不一样,低价格是在三千到五千这样,价格高一点是七千到上万或者是几万不等,这个预算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选择就行。

用户头像图门歌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实,它并没有统一的答案,而是要根据影楼的大小来决定,若影楼规模比较小的话,那一般四五千即可,若影楼规模比较大的话,则至少需要七八千,所以,最好事先做好预算,然后在结合预算和喜好进行选择。

用户头像守心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