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北京怎么办理etc?

最佳答案

1、去中国银行说办etc速通卡,填资料办手续,然后回家等信用卡给你寄来,不需任何费用。因为是信用卡,也不用预存款。

2、收到银行寄来的卡片,包括一张信用卡、一张etc卡(插车里的)、各种纸质单据。

3、拿着银行给你寄来的东西,以及行驶本身份证去任意一家etc办理处(银行纸质单据里包含一个etc办理处地址列表)拿机器、安装,全程免费。车在别人名下就自己和车主的身份证都带上。

4、etc工作人员装好机器后就可以使用了,过收费站的费用会从信用卡里直接支取,每月记得还这张信用卡的欠款。或者提前存进去一笔钱,省得每月老得还。

用户头像宫暄玲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华夏etc信用卡-北京分行etc信用卡”即可,同中国银行一样,会得到三张卡片——etc速通卡,华夏etc借记卡,华夏etc信用卡。

用户头像Theobald Thompso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目前办理北京ETC速通卡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到速通公司的营业网点直接办理;一种是到与速通公司合作的银行办理。

用户头像柔乐语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