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现在适合去哪里地方旅游?

最佳答案

去绍兴漫游,乘一条乌篷船赏花去。推荐理由:绍兴作为一个文化名城、江南水城,不仅拥有的是宁静和祥和,而今又新增了“浪漫”一词,那就是年度的“中国绍兴樱花节”和吼山桃花节。

在春风和煦的日子,邀上好友,带上亲人,来此地赏花已成为当地人的一大风俗。此外,周边还有绍兴的大禹陵、三味书屋、兰亭、沈家花园等著名景点。

用户头像Ives Cott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九寨沟旅游:门票旺季220元(4月1日-11月15日),观光车票90元淡季80元(11月16日-3月31日 ),观光车票80元。香格里拉旅游:进香格里拉县,除了景区,不需要门票。亚龙湾旅游:门票贝壳馆31元,蝴蝶谷18元,套票69元。

用户头像豆凝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挪威:最佳旅行时间:5月-12月这里有美丽的罗弗敦群岛,神奇的北极光,壮观的约斯特谷冰原。

用户头像在绿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