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钱富通收益怎么样?

最佳答案

钱富通平台上线于2014年7月,是由深圳前海钱富通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互联网借贷信息服务中介平台,实缴注册资本5000万元,资本实力雄厚。资产端主要专注于中小微企业和个人借款需求。平台管理团队专业性较强,风险控制能力突出,逾期率和坏账率较低。

产品主要有个人贷、企融通、房系列等,标期1-6月,平均利率15.26%左右,在行业内处于中高水平,性价比较高。目前平台已上线上饶银行资金存管,回款较为及时提现到账快,客户服务态度较好,信息披露内容全面详实,特别是项目信息,有助于投资人更加理性的做出判断,综合评判该平台投资性价比较高,体验过程比较流畅,合规意愿强。

用户头像金桂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钱富通投了四个月了,客服非常好,收益也不错。为投资者着想,老板是南山区互联网金融协会的会长,平台很靠谱。最近和上饶银行签了存管协议,积极拥抱合规,希望平台不忘初心,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为中小微实体企业提供更好的周转资金,

用户头像亓翰藻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整体还不错,平时自己有点闲余资金都会放在这个平台,刚接触的的时候还是不太放心,毕竟是辛苦的血汗钱,观望一段时间后试投了一点,体验不错,现在已经投了快一年了。

用户头像深情是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